XHDSZ·GUF

离月闻(3)

另一边






柳清歌对系统说:“你怎么帮我,现在”

“首先我告诉你,你的重生引起的蝴蝶效应...........................(见柳沈大纲)............现在,沈垣已经出世了,明天你父亲会带你去见一下沈垣,你要做这个任务:

逗沈垣开心           b格+150

                               爽值+300

                               好感+50

加油把少年,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追到沈垣”

“b格,爽值为何物”

“就是可以换东西的”

“............”






--------------------------

第二天,家族刚从得到新生儿升起的喜悦就像被一盆冷水浇灭了一一一一这个孩子是在莹惑守星升起的那一刻出生的,那就证明这个孩子以后会有大成就,但历经千难万险,才能成就,不禁为这孩子担心。








-------------

岳家和柳家的人都到了,他们来看看新生儿。

三位家主正在一起聊天,岳凌迟(岳家主,岳清源的父亲)恭喜到:“小弟,恭喜啊!又一个儿子!”平时搬着脸的柳尽烨(柳家主,柳清歌的父亲)也面露喜色说:“三弟,恭喜。”

谁知,沈云微(沈家主)只是笑了笑,又叹了一口气,“啪”的一声跪在地上。岳凌迟和柳尽烨连忙叫到:“小弟/三弟,快起来,你这是干嘛呢?”

“请大哥二哥帮我一个忙”

“那好,我们答应你,快起来”

两位家主把沈微云扶了起来,说:“是什么事能让你让我们帮忙”岳凌迟带着一丝笑意,他觉得小弟在开玩笑。

“请两位兄长一定要帮忙,”沈微云苦笑到“我的二儿子是在莹惑守星升起的那一刻出生的”岳凌迟那笑意也消失了。

岳凌迟/柳尽烨!!!!!!!!






二更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