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离月闻(2)

啦啦😊来更新啦

(剧情可能和原著有很多差距,不喜勿喷)




【】是心里的想法


-------------------------


柳府


柳清歌【系统是什么】,系统回答到


“系统是我的名字,你也不用知道那么多,只要知道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就行了”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自己看一下,如果没有我,你还能在这里吗?”


柳清歌下意识一看!!!!!!!这不是他小时候住的地方吗?


“是不是很惊讶,都说了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良久,柳清歌开口说了句:“我需要你的帮助”


............






-----------------------------




姑苏(是地名,因为想不到名字)




传言,在此地的高山邻,有一个家族,他们世代行医,帮助凡人,但不知为何,从不出世,很少人见到他们家族的子弟。














沈府


戌时,一个身穿锦缎的孩子跑了出来,大声喊到:“娘,给我看一下弟弟”


一位妇人说到:“慢点跑,小心别摔着了!”


那孩子笑嘻嘻地说到:“娘,我这不是想快点看一下弟弟吗?”


那妇人摸了摸孩子的头,念叨:“小九,乖一点,吓着弟弟了”说着,指了指腹中的宝宝。


(没错,这孩子正是沈九。而腹中的宝宝是还未出世的沈垣。)










说来也奇怪,这腹中的孩子从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在怀孕期间踢肚子。家族里的大人的很好奇,可又诊断不出来。




小九在周围跑跑跳跳,忽然拌到了一块石头,就当要摔倒时,妇人站起来拉住了他,可没想到冲击力这么大,妇人也摔倒了。


鲜红色的鲜血流了下来,妇女痛苦的呻吟了一声,念了一声:“九儿,你快叫人,你的弟弟要保不住了!”


小九听完楞了一下,就跑去找人......


妇人被送进了产房,当在会议的父亲伯伯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大惊失色,立即赶了过去。






产房外,父亲正在焦急地等待,说:“怎么可能?垣儿才7个月怎么会生?”


下一秒沈九不知所措地哭了,说:“都是因为我,是娘亲为了扶我才摔倒的”“你!!...”父亲气得要死,但是因为爱妻还在里面生死不知,担心盖过了生气。






两个时辰后,已经快夜子时了孩子还没生出来。一个少女走了出来,说到:“大伯,大伯母失血过多,孩子也太久没出来,可能保不住了”


家主听完一阵踉跄,站都站不稳,他求到:“小茉,你救救伯伯母吧,救救你未出世的弟弟吧!”


少女听完,说:“伯父我尽力”说完便走进去了。




一刻钟后


一秒又一秒地过去了,门外的人就像度过了十年。忽然,里面穿来“大家快来看看,大伯母生了!”


沈垣出世了,他没有出声,就像一个精致的瓷娃娃一样,一碰就碎,只有浅浅的呼吸,面部紫红。


可大家都还没有注意到,沈垣出生的那一刻,是莹惑守星的升起的那一刻














我更拉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