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梅花折(5)

大哥???????你这样看我算怎么????


只看那采花贼说到:“小弟弟,跟我回家怎么样?哥哥不会亏待你的哦~(看到没这个骚气波浪线没?我弄的~,我姐姐教我这样可以蹭字数)我有上好的双修功法,我们可以…………”


沈清秋好奇的问:“可是你我都是男的啊!那我们怎么双修”(不要在意沈大大的知识,因为为下面做准备)


采花贼道:“男是男的,但是乾元可以和坤泽双修,小弟弟,来和哥哥双修多好啊,又可以提升修为,又可以玩♂耍♂~~~~”


柳清歌看到这一幕,青筋爆起,抽出乘鸾刺过去。


“你这人干嘛?别打扰我和人家小美人相处~”


“滚!”柳清歌忽然一道剑气打来


采花贼的身上中了一剑,溢出了血,“呵,没想到你能伤到我,看来我要认真点了,”说着还给沈清秋抛了个媚眼,“小美人等着,等我解决了他们再娶你回家”


沈清秋也被这话语惹怒了,也抽出修雅冲了上去,都说他是男的了,还一口一个小美人,他的脸是不要了吗?还是在自家七哥和柳清歌面前!


“小美人你这可不行,仗着我对你的宠爱就这么肆无忌惮的,看来我要加快速度了,免得你跑了”他快速的甩出几道剑气,把柳清歌几人甩了出去。


柳清歌和岳清源因为离得近所以受的伤比较重,而沈清秋离得较远,再加上柳清歌俩人有意护着他,所以只是受了点冲击。


采花贼快速走上前,打晕了他们,“诶,早知道别玩了,浪费这么多时间,早点打晕就是了,又不能杀了他们,杀了小美人又会不开心了,算了,谁叫我是个好人呢?”说完还撩了一把长发,说到:“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帅的人呢?”(这自恋的模样像极了我爸和我老哥)


他抱起了沈清秋,“小美人,不知道你醒来看到那一副景象是怎样一副模样呢?真是期待呢~”


走之前还不养往柳清歌头上撒了几把叶子。







评论(24)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