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离月闻(1)

不喜勿喷哦(^_^)



剧情还没定,只是定了大纲,剧情什么的,可以在下面推荐推荐,如果好的话,我会采纳⊙▽⊙,谢谢(*^o^*)


                      分界线


---------------------------------------------------------




柳清歌死后,修仙界无一人无不叹息


“真是可惜啊!”


“是啊是啊!柳峰主这么年少有为,真是太可惜了!”


“唉,你们知道吗?柳峰主是为何而死?”


“好像是因为走火入魔?”


“是啊!............”










可谁又知柳清歌是为谁?而走火入魔?谁又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名动天下的修雅剑呢?


























我是一条分界线。不用管我。别看




苍穹山




沈清秋近来有些奇怪,发现系统不动了。


一天,沈清秋去找考北大,问:“向天打飞机,为什么最近我的系统没有动静了。”


“瓜兄,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的最近也是呢。”


正当他们还在讨论时,忽然“叮”的一声响起


“尊敬的宿主你好。”系统犹如魔音一般的声音又再次响起了。沈清秋尚清华两人,对视一眼,感觉大事不妙。


“宿主已完成任务,接下来将会有一趟新的旅程,那时我将不会出现。祝愿宿主你们好运”。然后  “叮”的一声,又消失了。


下一秒,一阵天旋地转,沈清秋和尚清华陷入了黑暗中。


(原来的世界崩塌)


















---------------------------


柳清歌只感觉到一股清凉的感觉,令人舒服。他又感到很奇怪“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叮”“你好,这里是系统,你已经死了,但因为执念你招来了我,所以你重生了,我会帮助你实现愿望。”




















终于进入正式剧情了,明天更新两篇。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