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梅花折(4)

更新啦!!ヾ(≧∇≦*)

莲花池旁




沈清秋问到,:“岳师兄,应该就是这了吧!”


“沈师弟,应该就是了”


“那好,这舞谁跳?”


话毕,柳清歌和岳清源俩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他。


??????师弟师兄你们看我干嘛?我不跳啊喂!!!


可柳清歌俩人还看着他。好吧,柳师弟那种骄傲的人是一定不会跳的;可师兄又笨手笨脚的,连动作都记不住,只能我跳了。


我还想挣扎一下,我看向柳师弟,笑着说:“柳师弟,要不你跳吧?”


柳清歌“哼”了一下就偏过头去。


好吧。指望柳师弟就不可能了,岳师兄就更不可能了啊!没办法,自己接下的任务,死也要撑着啊!










沈清秋在水岸的码头开始跳舞,沈清秋此舞跳的翩若惊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姑娘跑出来了呢。他在码头上翩翩起舞,柳清歌不知为何一股燥火升起来,他的咽了喉结一下,柳清歌觉得最近越来越奇怪了,嗯,回去就要闭关。




(不知道怎么写过程,直接跳过)








忽然,一股阴风吹过,在暗处保护沈清秋的岳清源和柳清歌分别握紧了玄肃和乘鸾。一个男人出现,他眯了眯眼睛,挑起沈清秋的下巴,说:“小美人,和我回去呗!我会对你好的!”


【长得还挺帅的。这是沈清秋见到采花贼的第一面想法。】


下一秒玄肃和乘鸾同时出动,一阵刀光剑影,


“你是何人?”


“我是何人关你何事,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呵,关我何事?这是我师兄,我当然要救他!”


“我会娶她的”忘川像是没听到“师兄”俩字,依旧在争。


(我好像把岳掌门写漏了,现在补上)


岳清源听到“娶她”这俩字,瞬间冲了上去,“你也配,我们的小师弟怎容你玷污”(可能岳掌门的性格有点偏,别介意,剧情需要)


“师弟?”采花贼问到


“对,我是男的,大哥,你娶了我也没用啊!”殊不知,在他这局话后,吗采花贼的目光又亮了一个度。


如果说刚刚的目光是痴迷,那现在的就是势在必得了。


沈清秋内心:?????


大哥你这样看着我算什么?????










终于更了,都好久没更新了,我也想更新,但是没空啊(๑>؂<๑)很快我就要考试了(去考学校)有和我一样是六年级学生的吗?来一起复习啊!让我们一起学习,我爱学习!!!!(。ò ∀ ó。)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