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离月闻(序)

此文讲的是,柳巨巨看到沈老师和洛冰河在一起后抑郁至死,后来重生了

*这是柳沈小文,不喜勿喷,请左上角,私设众多!!


【是新手,文笔比较烂,请多多关照,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问我,如果有空,我会一一回复】


(这是一时突发奇想写的,<实在是觉得柳巨巨有点可惜,所以才写的>有发现错字可以在评论区提醒一下)






我是柳清歌,


我的那位“师兄”沈清秋救了我,在我走火入魔时,我原以为我要死了,一阵清凉的灵力涌来,我看见了那个人的脸,我的师兄沈清秋。


他救了我,还说要和我‘重修于好,做一个模范师兄弟’,我想他是不是疯了,他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后来,我出了关,看到他为了那个名叫洛冰河的“小畜生”挡了剑,中了无可解,我的心就很难受


再后来,“小畜生”掉下无间深渊五年,他郁郁寡欢,提不起兴趣。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为什么他这么喜欢那个小子。


五年后,那个小子回来了,他污蔑沈清秋勾结魔族,使得沈清秋关进水牢


后来沈清秋自爆,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小畜生带走了他的尸身,我的心空落落的。


我拼命去夺他的尸身,这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五年后,他回来了为了苍穹山,他跟小畜生走了,我的心好不容易有的补救,又变了,空落落的…


再后来,他小畜生在一起了,我天天去找小畜生打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最后,他成亲了,他和小畜生一起成亲了。他笑了,笑得很开心,可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开心呢?


为什么?为什么?后来我终于明白了!


好像是喜欢,好像是爱...


是的吧?


不然


我怎会因为?


魅妖的一句话,而红了脸


怎会因为


他的一句话,而收了徒


又怎会?


因为他和洛冰河在一起,而心痛










我不善言辞,不知如何表达?等回过头时,你已经和别人站在一起...


就算我知道,你已经不需要我保护了,可是我还是希望,能站在你身边保护你。


我是何时喜欢上你的呢?可能是那时的灵犀洞,你救了我,我那时心里已经对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后来,你喝醉了酒,在宗门里大喊大叫,我们知道了,你原来不是这里的人,原来的沈九早就死了。


我们只是一本书里的人,我就说,沈九怎么会救我呢?


是我错过了你,如果可以,我还愿意为你捡扇,保护你,为你所向披靡(隔壁花城客串)














半年后,苍穹山百战峰峰主柳清歌,灵犀洞中,走火入魔而死




 




















作者有话说:我并不是不喜欢冰秋,只是单纯地觉得柳巨巨可怜,所以才写的这篇文,不喜勿喷!!!!左上角请!!!!!!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