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DSZ·GUF

梅花折(1)

最近看了abo类型的文,灵感忽然来了。我还不太熟悉abo向的其他名称,如果有错误请在下方评论区写出来,我会改正的 ヾ(≧∇≦*)如果有空的话,这个会每日一更,也有可能每日二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静峰亲传弟子房边


师兄甲:“你看,沈师兄又在练剑了”


师弟乙:“是啊!是啊!沈师兄即使这么厉害,但还是坚持每天练剑”


师弟丙:“今天早上我们大家已经一起练剑了,师尊也给我们放半天的假,想着要犒劳自己,但看到沈师兄这么勤奋练剑,我决定了,我要去练剑!”


花痴师妹甲:“啊啊啊啊啊!沈师兄好帅啊!功力又深厚,师兄不愧是我的偶像”这少女只差举个牌子了,若举个牌那就是一个超级粉了。


沈垣又挽起一个剑花,看了这里一眼。


花痴师妹乙:“啊啊啊!沈师兄看我了”说着,作娇羞样用帕子掩住嘴巴。


花痴师妹丙:“师尊对沈师兄如此看重,我觉得下一代峰主多半是沈师兄了,可师兄怎么还没分化,苍穹山的历代十二峰主可都是中庸和乾元呢?”


A:“怕什么,师兄这么厉害肯定是个乾元,自然不会是坤泽”


(其实我很想回复一句,不好意思,你的沈师兄就是坤泽)


B:“现在各代峰主年事已高都选好了继承人”


C:“谁啊”


B:“还能有谁?穹顶峰是岳清源师兄,百战峰是柳清歌师兄,仙姝峰是齐清萋,千草峰是木清芳,百剑峰是魏清巍,安定峰是尚清华,苦行峰......”


............


在他们说话的期间沈清秋离开了,他走到师尊竹舍前,对一老者说:“弟子见过师尊,请问师尊找我所谓何事”




“无事,此次寻你是想让你同清歌和清源一起下山去除妖,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稍作准备便是”


“是,弟子遵命”


“任务详情清源会同你解释的,为师先走了,”走了几步,又走回来“我要出去游历一下,我这个月可能回不在,有事去找掌门就行”老峰主生性洒脱,近几年老了就越发清闲了,总是出去游历,一个月都难见一次。


“弟子恭送师尊”








------------------------------------------


“清秋师弟,这是此次任务详情,请看一下。清秋师弟?清秋师弟?你怎么了?”岳清源温声说到。


沈清秋此时还沉浸在岳清源的那段话:“这是百战峰弟子柳清歌,按照入门的时间这应该算是师弟”


在沈清秋听这位柳师弟的传奇故事时,原本心里想的柳清歌形象是一个战无不胜的铁血男儿,谁知?这明明就是一个翩翩少年郎啊喂!!!!!!


沈清秋连忙收思绪,“柳师弟,久仰大名”


“嗯,沈师兄,谢谢”柳清歌头也不回的回答到。


沈清秋用扇子遮了遮脸觉得有些尴尬,心里想:!?这少年也太不给面子了吧?算了吧,人家有这自傲的资本。


岳清源看他们俩聊的差不多了,拿出两个竹卷给他们俩,说:“可以了,你们早点看吧,看完该休息了”


沈清秋和柳清歌谢过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子时


竹舍里的人听到窗外有声响,走了过去。


......


“请问柳师弟有什么事吗?”














猜猜柳巨巨找沈老师做什么呢?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评论(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